改变不良习惯,让美丽容颜常驻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护肤不但是精心的保养,昂贵的护肤品,护肤更是一种习惯,要想让美丽容颜常驻,就要从生活中的细节做起,改变生活的一些不良习惯,下面美容爱好者小编总结了一些影响护肤的不良习惯,值得爱美的妹妹注意。

1:用手撑脸托腮,容易出皱纹

很多MM习惯用手撑脸托腮,思考,看书时都会不自觉地用手撑脸托腮托腮时,长时间对脸部皮肤的挤压,久而久之就会形成皱纹。并且这种皱纹难以消除。

2:单侧咀嚼致脸部不对称

长期单侧咀嚼会造成一侧肌肉发达丰满,而另一侧肌肉萎缩,*终导致面部不对称,还可能使嘴角出现细纹。

3:睡前卸妆不**

很多美女注重化妆而忽视卸妆,累了**,回家简单应付一下就睡觉了,这是*可怕的错误,暴露了**的皮肤表面堆满了油脂、灰尘和化妆品,如果不**清洗卸妆,就会使皮肤呼吸受阻、影响新陈代谢,使皮肤加速老化和皱纹出现,同时易滋生细菌,引起面部皮肤问题。

4:俯侧、卧位睡眠姿势

长时间俯侧卧位睡眠,**面部皮肤、肌肉,会造成血液循环受阻,导致面部浮肿,并可形成皮肤**性皱褶。

5:过于丰富的表情容易出现皱纹

过于丰富的面部表情也会导致皱纹的出现,由于面部表情肌的频繁收缩、舒展、牵拉皮肤运动,日久天长就形成了皱纹,比如大笑形成的鱼尾纹、皱眉形成的川字纹、抬眉形成的抬头纹等。

6:不注意防晒

很多MM不喜欢化妆,顺带连防晒也省了,所以出门总不喜欢擦防晒,这样很容易被晒伤,使皮肤晦暗,干燥出现细纹,导致过早老化。

7:长期吃素

很多MM有一个误区,以为减肥就不能碰肉类、鱼类,只吃素食,素食虽然会让身体苗条,但也影响了身体健康,人身体一个*大的进步就是学会了摄取动物蛋白,长期吃素,身体缺乏足够的胶原蛋白,这样皮肤会干干的,缺乏光泽,甚至出现皱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