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的美容作用与方法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醋在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每天我们都在吃醋,这有利于身体健康,不但有利于健康,醋的美容作用与方法也不少,很多美女都喜欢用醋来美容,不同的用法其护肤作用也不同,下面美容爱好者小编详细介绍下醋的美容作用与方法。

1.柔嫩细腻肌肤

醋可以柔嫩细腻肌肤,温水中加入适量醋(既不可太多亦不可太少,以水的颜色将变未变时*好),然后用温水清洗脸部和双手后,再用放入食醋的温水中来洗手洗脸并浸泡,约五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这样能够让肌肤变得光洁、细腻、柔滑。

2.美白祛斑

脸部皮肤晦暗,甚至脸部零星点点的色斑让人很是恼*,这时候可以用白醋来帮你,白醋中倒入白术适量调和,密封一个礼拜左右即可每天在清洗脸部之后,直接用化妆棉沾取制作好的白醋擦拭脸部长斑的部位,用一段时间后,皮肤会变白,脸上的色斑也会慢慢变淡直至消退。

3.减轻皱纹

粗能减轻皱纹,每天晚上在睡觉之前,取1汤匙醋和3汤匙水混合,用化妆棉直接蘸取,涂抹在脸部有皱纹的地方,并用手指轻轻**,约5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

4.去死皮,焕发容光

洗澡的时候在盆浴的温水中加入1-2汤匙食醋,然后洗澡浸泡,这样洗澡后不仅能够去除身上的死皮,让人看起来容光焕发。

5.柔顺头发

白醋不但可以去头皮屑,并且会让头发变得柔顺光滑,具体做法:先用洗发水洗发,然后把头发**泡在加入适量醋的水中,浸泡20分钟之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你看醋的美容作用真是不少吧,学会这些醋的美容方法,你也会变得越来越美丽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