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婚纱照曝光 分享美容护肤方法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郭晶晶终于结婚了,今日网络上疯传郭晶晶和霍启刚的一组婚纱照。郭晶晶的姣好身姿一显无疑,更让人嫉妒的是肌肤光洁无瑕,让人看不出她已经31岁的年龄,今天美容爱好者小编和大家分享她的美容护肤方法,看看郭晶晶是怎样保养肌肤的吧!

美容护肤方法:注重保湿

郭晶晶注重保湿,我们知道很多的游泳运动员的肌肤都是比较粗糙和偏干的,因为经常接触游泳池水而被杂志和氯气污染,致使肌肤变得非常干燥和暗黄,她们的头发容易变得干燥开叉和脆弱。但郭晶晶确是个例外,因为她肌肤保养得非常不错。

美容护肤方法:温水洗脸

郭晶晶说,会洗脸非常重要。我们很多女生每天都洗脸,但真正会洗脸的没有多好个。会不会洗脸关键看水温,有些人是油性肌肤却用很热的水洗脸,有些人非常懒就直接用冷水洗脸。其实,用温水洗脸*好,不是太冷或者太热的水。

美容护肤方法:正确使用洁面乳

她说,不管哪种洁面乳,每次使用的时候都不要用太多,而且要先把洁面乳充分打起丰富的泡沫才能够往脸上涂抹。很多人都忽视这样护肤细节,但这一细节又是护肤非常重要的一步。把洁面乳涂抹到脸上后如果能配合一些**的话,更能有效的清洁肌肤,使我们的肌肤更加靓丽动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