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不用急 教你收缩毛孔的方法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气候的干燥使得皮肤的状态非常不好。每次照镜子的时候,看见自己脸上大大的毛孔自己都会觉得**。爱美的你们肯定极度想要**到原有的细嫩和光滑的皮肤,下面,小编就跟MM们分享紧致毛孔的方法,教你们秋冬季节怎样护肤,做一个零毛孔美人。

收缩毛孔的方法1:用热气蒸脸

在饭熟的时候,揭盖的的时候就把脸凑过去让热气往脸上喷,或者将高温热水倒入脸盆,再将脸靠近脸盆,大约3-5分钟即可。

Tips:注意不要让脸蛋太靠近热气,而且做蒸脸之前*好是先洁面,这样才更有利于缩小毛孔。

收缩毛孔的方法2:按时去角质

每周都要去角质,将脸上的死皮和残留的油脂污垢**洗干净,为了不刺激皮肤,*好用温水洗脸,还可以使肌肤清洁的更干净。

Tips:但去角质不要太频繁,每周1-2次就好。

收缩毛孔的方法3:紧致收敛凝露

洁面后将紧致收敛凝露抹在脸上,能有效去除表面死皮细胞,给肌肤充分补水及紧致肌肤,达到缩小粗大毛孔的效果,还能防止黑头、粉刺的生长。

Tips:不仅能紧致肌肤还能补水控油保湿,在这个秋季是*适合不过的护肤品。

收缩毛孔的方法4:毛孔紧致精华露

洁面后取适量的精华露,将产品涂抹在肌肤上并加以**,使产品充分被肌肤吸收。这样不仅可以去除老化的角质,通过去角质而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当然针对脸上的小细纹也有一定的功效。而且能促进肌肤进行不同层次的更生程序,加速新嫩细胞的浮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