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苹果醋 让你内外皆美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美容的方法有很多,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也有很多东西可以用来美容护肤。不如试试苹果醋美容方法,让你从内而外美出来。

洗发

在苹果醋里加一点小苏打粉当成洗发水来用,头发会变得更加亮泽,同时还有预防毛躁和刺激头发生长的功效。

爽肤水

苹果醋有消炎作用。在棉花球上滴几滴苹果醋,擦在额头和鼻子的T区或者其他容易干燥的地方,有利于防止粉刺,减少脸上的瑕疵。斯嘉丽。约翰逊也用这一招。

漱口水

苹果醋和水的混合物就是杀菌剂,倒进嘴里漱口不仅能去除牙菌斑,还能预防口臭。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