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细节防止皱纹过早出现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想要不显老,一方面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拥有健康优美的形体,同时一定要防止皱纹过早的出现,一有皱纹显老很多,皱纹是不可避免的,但我们可以延缓皱纹的出现,也特别要注意生活的中的一些细节才能延缓皱纹的出现,我一直说把护肤当成一种习惯,你才会美的自然美的从容!

1、过早出现皱纹*常见的原因是皮肤干燥,除了要根据天气转变而使用合适的润肤品外,每星期还可以做两三次水分面膜。

2、每天洁面后用冷水拍打面部,可增进面部血液循环,令皮肤收缩后扩张,从而加强皮肤的弹性。

3、一定不要吸烟,吸烟时吸入的一氧化碳会与体内的血红蛋白结合减慢血液循环,令皱纹过早出现。

4、女性吃盐吃多了容易长皱纹,因为食盐吃多了,体内的钠离子就会增加,导致细胞脱水,造成皮肤老化,时间长了自然会长出皱纹的。

5、学会使用眼霜,使用含维他命A和E等成分的眼霜,并给予眼部充分的休息,都能有效预防鱼尾纹过早出现。

6、睡眠姿势也很重要,俯卧睡觉会使面部肌肉受压,日久天长容易出现皱纹,不要经常皱眉,不要长时间低头,反正不要长时间让皮肤受压或折叠,以免过早出现皱纹。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