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保湿选好护肤品,皮肤不干燥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秋冬季面临的*大肌肤问题就是干燥,保湿必然成为我们护肤的**,天冷造成的血液循环不畅使得肌肤在秋冬容易黯沉,稍不注意就会面临肌肤“秋季老化”!针对不同的肤质和身体部位该如何补水,老白为你贴心**好用到爆的保湿单品。

干性肌肤

干性皮肤细腻,毛孔不明显,不油腻,故给人以清洁、美观的感觉。但在秋冬季节,干性肌肤容易起皮。干性肌肤选择洁面产品时,可选用些含蜜糖、牛奶和维生素E等成分的洁面剂。选择滋润型的柔肤水可以减少肌肤的紧绷感,并为皮肤加上保护膜。具有补湿及滋润性的乳霜是不能缺少的护肤品,它们能锁住肌肤中的水分并增加光泽感。

油性肌肤

肌肤油脂分泌旺盛,多数人额头、鼻子两侧常常有油光,而且毛孔粗大,肤质厚硬不光滑,且肤色暗沉,肌肤缺乏弹性、偏碱性。但油性肌肤秋冬仍然需要做好保湿,否则皮肤会变得更油。可以选用非油脂性保湿产品来进行油性肌肤的保湿。

敏感肌肤

敏感肌肤时时刻刻都可能变成亚健康状态,所以在秋冬时节要格外注意补水。应选择舒缓补水类型的产品,植物成分和药妆都是好选择。


唇部保湿

秋冬嘴唇很容易变得干燥、起皮甚至出血,所以为唇部保湿是非常必要的。润唇膏不需要很贵,能够满足保湿锁水的需要即可。

身体保湿

秋冬季节,绝不能只顾了面部保湿而忽视了身体肌肤,要知道身体肌肤可能比面部更容易干燥、起皮,进而发炎。所以在沐浴露和身体乳的选择上,都要偏重保湿这个功能。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