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怎么用最好 明眸电眼全攻略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眼部皮肤*容易**一个女人的年龄。往往**道眼部细纹的诞生就意味着你开始要不停的与肌肤的衰老抗争,眼霜产品如何使用才是正确,如何选择吸收***的眼霜,涂抹眼圈的注意手法,眼部保养的习惯哪些是正确的。这些眼部保养攻略今天小编和一起来分享。

眼霜怎么用1、眼霜的选择

想了解眼霜质地是否有利于吸收,教你个简单的方法:取煮熟米粒大小的眼霜,涂抹在自己手部虎口处,然后撑开虎口,审视是否亮泽,感觉是否舒适和滋润。虎口处的肌肤与眼部肌肤非常接近,能够让你直接感受到产品吸收能力的强弱和延展性。

**眼霜:雅诗兰黛***奢宠润养眼霜

眼霜怎么用2、眼霜的用量

使用多少眼霜是很关键的。越多越滋润?这个想法是不对的,如果使用太多,加上不正确的使用方法,很可能会让你的眼周出现讨厌的“脂肪粒”。所以,究竟使用多少才是正确的呢?那就是一颗煮熟米粒大小,这才是*恰当的用量。

眼霜怎么用3:涂抹眼霜的三步骤

1、在中指指尖蘸取一颗煮熟米粒大小的眼霜量,中指和无名指均匀涂开。

2、中指对准上眼部、无名指对准下眼部,将眼霜从内眼角到外眼角晕开3次。

3、用食指、中指、无名指轻轻交替拍打眼周肌肤,帮助眼霜更好的渗透到肌肤内。

秋季眼部保养攻略:

1.眼部周期护理

一周使用2次眼膜,用后立刻感到眼部肌肤的滋润度和柔软度大幅度提升,无论是片状眼膜,还是霜状眼膜,都能对眼部干燥、黑眼圈有改善。当然,质地不能选很厚腻的,要选择柔滑容易吸收的。

2、眼部防晒习惯要坚持

普通面部防晒的质地和眼部防晒的质地不同,眼部防晒更细腻,并针对眼部防护,即时柔亮微粒还能在上妆前给眼部焕彩提亮。

3、选含有护肤精华成分的眼部遮瑕品

粉底时要避开眼部。因为普通粉底的成分不适合敏感的眼部使用,容易出现粉质不贴的情况。化妆时使用眼部专业遮瑕产品,一定要含有眼部精华成分。眼部遮瑕延展性非常好,让眼妆更持久,润泽舒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