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干裂怎么办 唇部护理养出嘟嘟唇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女性除了想拥有**无瑕、青春活力的面容,当然更想要有一副水嫩光泽的樱桃唇,性感而魅惑。但是很多爱美的MM通常都喜欢化唇妆,例如一些闪亮唇妆,但是往往忘记了化唇妆前要先做好唇部保湿护理,直接上唇妆这样很容易伤害肌肤。

同时卸妆也是至关重要的一部分,要记得用专门唇部卸妆液卸妆,平时出门也不要忘了唇部的防晒。如果不做好这些护理唇部肌肤会加快衰老,出现唇纹,唇色黯淡无光泽,干燥脱皮。

特别是秋冬季节,双唇容易干裂,甚至脱皮、疼痛。我们要怎样护理唇部,才能让双唇顺嫩有光泽呢?下面,爱美网小编分享护唇方法,塑造**双唇!

【双唇防晒防止唇纹】

脸部防晒已经得到了人们的充分重视,但是仍有很多人忽略了唇部防晒。因为双唇更容易被紫外线灼伤。娇弱的唇部既没有皮脂腺分泌皮脂来保护,嘴唇经常晒又不做好防晒护理,那么唇部很容易积累黑色素,久而久之唇色会变暗淡无光。

双唇如果晒伤了就要涂一些唇部专门的晒后**精华等,及时**晒伤肌肤。防止色斑、细纹产生。为了防止唇纹,一定要注重防晒,并选择滋润度高的润唇产品来加强护理。

【正确选择和使用唇膏

MM们*好在出门前、涂口红前和睡觉前,使用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D和维生素E油等,且具有良好保湿**功能的润唇膏;再用柔和的面巾纸轻压唇部,达到双倍功效。

含有矿物油成分的护唇膏要慎用,矿物油只是表面的滋润,并不能达到真正滋润的效果。在挑选护唇产品时,可以注意是否含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