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洗脸去痘印法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白糖中提炼的天然成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b6及vc,它具有较强的抗氧化功效,平时利用糖洗脸,可以有效将这些痘渣沉淀物消解,那么它对于皮肤的缓和功效是显而易见的。

白糖洗脸去痘印法

每天用白糖加一点点水来洗脸三次,一个星期就能摸得到光滑**,而且对暗疮印非常有效,你在用洗面奶洗完脸后,再用一点白沙糖,,在医学上来说,糖对伤口的愈合很有好处的,,放在手掌上,加一点点水揉揉,,防止太过刺激过敏,,,然后放在脸上揉洗,一分钟左右,就用清水洗干净。

银耳汤消细纹法

用银耳加一点点水煮一个小时左右,*好熬成很厚的汤,然后敷在眼睛上,用不掉的可以放在冰箱里,时间长了会有很好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