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怎样护肤?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对大多数女性来讲,经期都会有一定的不适感,例如下腹胀痛、腰膝酸软等,同时还会伴随一些容颜问题。平时姣好的面容,在经期内,由于体内激素的变化和失血,就会变得面色暗淡、眼圈发黑,有的还出现暗疮,看上去“花容失色”,令人苦恼。其实,只要注意经期的**工作,我们照样可以做漂亮女人。经期怎样护肤?保清洁,抗疲劳,经期要给自己特殊的关怀。

经期护肤:

1、做好皮肤清洁工作

很多女性在来月经前的一周,肌肤都会发生或多或少的变化,容易长些痘痘、斑点之类的,此时做好肌肤的清洁工作很重要。其中*好的保养方法就是多洗脸,每天洗1~2次,可以很好地防止毛孔堵塞。

2、经期里不宜吃太多

在经期里不能由着性子吃,必须适当控制饮食。当然,该吃还得吃,否则情绪不稳定,同样会影响经期的生理和心理。

3、消除眼部疲劳

妇女在经期会感到非常疲劳,为了消除眼部的疲倦感,减轻眼周黑晕,可做一些特殊的护理。例如,每晚用冷霜在眼部周围做眼部**。用手指轻轻地在眼周画圈,然后轻叩眼眶,点压眼眶上的穴位,**完毕洗去冷霜。若眼睑浮肿,可以将两块化妆棉浸泡在茶水中,然后取出敷在眼眶上,10分钟后取下,可消除经期眼部疲劳、浮肿及黑眼圈

倦怠了几日的女性们,经期过后要注意补充营养。30岁以上的女性*好将乌骨鸡和八珍汤一起熬,30岁以下的女性就用30克的山药、两汤匙枸杞、10粒红枣(要去子)、两片生姜,加上一只乌骨鸡熬汤,在月经结束之后连喝三日,就能达到滋补的效果。

此外,为了避免脸色发暗和皮肤变得粗糙,妇女在经期应**充足的睡眠,这是经期美容的关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