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怎么快速有效去黑头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季来临,鼻子上的黑头怎么办呢,爱美的女孩*害怕的肌肤问题就是在强烈的阳光下黑头一览无余,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支招夏季怎么去除黑头吧,有黑头困扰的赶快看过来哦。

圆或长型毛孔在补妆时方式相同,都需要“去油补水”,黑头的形成一部分是由于肌肤缺水导致的,所以,*重要是脱妆部位一定要**清洁后再局部上妆,才能保持妆容像刚上完妆般自然又干净。黑头才会被隐藏。

去除黑头*重要的就是要防*

Point:面纸吸油ok!

但先把面纸撕开成较薄的两片后再使用,吸油效果更好。

1.先吸除多余油脂

把面纸折成三角形后,在出油处轻按压,吸除油脂。

2.指腹推弹掉毛孔周围余粉

用指腹以从下往上、从内往外推弹的方式,推掉毛孔周围脱妆的粉底

3.棉棒沾洁肤水沾除脏污

用棉棒沾取洁肤水,以滚动方式把眼周或的脏掉的底妆清洁干净。

4.全脸喷保湿喷雾

用保湿喷雾从脸部高处往下喷洒,*好距离脸部15cm,出水量才会太大。

5.掌心按压,促进吸收

用双手掌心以包覆肌肤的方式按压,直到水分都被肌肤吸收为止。

6.粉饼补妆

用粉饼以轻弹方式在脱妆部位补上,可再搭配指腹轻拍按压更服贴。

Plus!液状遮瑕,妆容更完整!

彩妆师hanya建议,肤况较不佳时,在使用保湿喷雾后、用粉饼补妆前,多加一道“遮瑕”程序,用保湿度较高的“膏/液状遮瑕膏”从下往上推开,修饰毛孔效果更好。

控油收敛为主力,底妆少胜于多

因油脂分泌过剩造成油脂堆积,使毛孔被撑开而变大,毛孔外观为“圆形”。彩妆师Hanya建议,除了上底妆前要先做控油与收敛毛孔保养,不让多余油脂破坏底妆,饰底品与底妆用量也须遵循「少胜于多lessi**ore」的原则,就能达到圆毛孔隐形的目标。

1.擦控油保养品

在全脸擦上有控油或无油脂的保养品,夏天用量约要比冬天少一半。

2.拍收敛化妆水

全部保养完成后,用化妆棉沾收敛水,以轻轻拍打全脸方式擦上。

3.擦毛孔饰底乳

在全脸擦上有修饰毛孔效果的饰底乳,用量同样是越薄透越好。

4.局部毛孔擦上饰底

在毛孔明显区以从下往上画圆方式擦上饰底霜,再用指腹按压填平毛孔。

5.全脸擦上液状粉底

挑选液状或泡沫质地的无油粉底,以指腹轻弹点方式、从内向外方向全脸擦上。

6.硬遮瑕膏填补凹洞

明显的凹洞或痘疤,用极细笔刷沾硬质遮瑕膏填补,再用指腹轻按加强密合度。

7.全脸拍上蜜粉

用粉扑沾取毛孔隐形蜜粉后,以轻拍方式在易出油部位扑上蜜粉,用量越薄越好。

POINT:用粉扑比用刷子好,不会刷掉之前擦上的毛孔修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