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肤春季保养 敏感肌如何清洁皮肤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春天的过敏缘由除了跟天气潮湿忽冷忽热有关,还与你的皮肤清洁度有关。小编教你如何清洁肌肤,干性肌肤也不怕敏感了。

春天的过敏缘由除了跟天气潮湿忽冷忽热有关,还与你的皮肤清洁度有关。小编教你如何清洁肌肤,干性肌肤也不怕敏感了。

一:正确卸妆

1、如果你习惯用低倍防晒乳(SPF25左右),你需要温和卸妆乳。

用法:充分延展开,在鼻窝、眼角和嘴唇边缘需多揉两下。

2、如果你习惯用高倍防晒霜(SPF40左右),每天上妆,你需要清爽卸妆油。

用法:干手干脸时用。底妆浓时,需要卸两遍。

3、如果你属于敏弱、偏干肤质,你需要卸妆乳/水。

用法:蘸棉片轻轻擦,温和不刺激。

4、如果你属于爱出油、爱出汗的混合性肤质,你需要卸妆凝胶。

用法:掌心搓热融化后敷在脸上,稍事**后,冲净。

5、如果你属于循环不佳的暗沉肤质,你需要卸妆霜。

用法:卸妆后再取适量**1分钟,再冲净。

二:特殊情况需温和地去除角质

有时候你需要温和的去除角质,比如长痘、毛孔堵塞、皮肤出现色斑和老化迹象时。你可使用含果酸的产品,温和地去除角质,而不要采用磨砂等物理手段过度刺激皮肤。

三:长痘时的洗脸方法

每**班到家,先卸妆洗脸,把多余的油脂、毛孔内的彩妆污垢统统洗干净。但你要留心,很多人怕卸不干净而长时间**,从而导致角质剥脱过度,让肌肤脆弱、干燥。建议你缩短**时间,多用水冲洗几遍。如果痘痘又痛又肿,暂时别用毛巾擦脸。每周用1-2次深层清洁面膜,疏通多余皮脂。如果T区超油,爱冒痘,只敷T区就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