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痘痘的最快方法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脸上长着痘痘,难看之极。很多女孩出门要不涂抹着难受的厚厚的粉,要不干脆不出门见人。不少心心急的女孩都问过小编,有没有什么快速祛痘的方法。小编只能让大家失望了,祛痘哪有快速的。不过,你可千万不要真失望,祛痘,小编还是有祛痘急救妙招的。

去痘痘的*快方法一:不要用手掐挤

很多青春痘消不下去的原因就是大家喜欢用手掐挤痘痘,使其发炎,导致痘痘经久不衰。无论我们**洗几次手,手上总是带着细菌,掐挤痘痘时力度把握不好容易使其出脓、出血,痘痘感染的可能性就更大了。小编建议大家到专业的美容院请经验丰富的美容师帮忙将脸上上的痘痘挑出。

去痘痘的*快方法二:使用正确的祛痘产品

脸上长出痘痘后,一定会有不少人有病乱投医,为了祛痘,什么祛痘方法都敢尝试,真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啊!但是,要知道,不是所有的产品都有祛痘效果,很多商家为了*取*财只是广告打的好而已。大家一定要有一双会选择的眼睛。挑选产品时,要仔细看产品的成分,*好选择植物成分的祛痘产品,例如苦参清痘**露以及苦参清痘美肌水等,苦参、白附子等**成分构成,排毒养颜、控油杀菌、清除痘痘,还有淡化痘印的功效呢。

去痘痘的*快方法三:产品使用要适量

不要为了快速消灭痘痘,就大量使用祛痘产品,在痘痘上涂抹厚厚的一层。这样会使痘痘无法呼吸,也会使原本堵塞的毛孔堵塞的更加厉害,没有什么***果的。小编建议大家使用祛痘产品时一定要适量,在痘痘上涂抹薄薄的一层产品就好,无需使用太多。

去痘痘的*快方法四:一周两次祛痘面膜

随着祛痘产品越来越多样化,祛痘面膜也开始流行起来。例如苦参清肌平痘面膜,蕴含多种排毒清痘**成分,可以加速肌肤排毒,消炎舒缓,促进肌肤愈合,帮助肌肤**至无暇**状态。但是,一定要记住,一周做两次面膜就足够,多做无益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