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养颜美容,养出健康好肤色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古人早就知道生姜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用生姜美容,健康自然,更能拥有健康美白滋润的肤色。

清饮养颜

一杯清饮是舒缓身心的良药,自制一杯养颜茶品,品味那沁人心脾的香氛。清饮,不仅是一种优雅、怡神的事,而且,对于肌肤而言,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人体内的自由基是一种衰老因子,它作用于皮肤,引起“锈斑”,从而导致色斑的产生。生姜则是除“锈”高手,生姜里含有的辛辣成分“姜辣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的效果,可快速清除自由基,抑制体内过氧化脂质的产生。因而可防止或减少脂褐素的沉积,其抗氧化作用比目前*常用的抗氧化剂——维生素E的作用更强。生姜再搭配蜂蜜,蜂蜜中的营养成分很丰富,长期吃蜂蜜的人体内抗氧化物的水平会有很大的提高,可以使皮肤**光滑,面容红润,还能防裂补血。

蜂蜜生姜茶

1.把生姜削皮后切成2公分长的丝,用黄糖或白砂糖来腌。

2.放在常温下2天,之后罐内蜂蜜浸泡25天。泡开水加蜂蜜水饮。

薄食美体

薄食,是一种减少热量摄入的饮食法。在深秋初冬时节,一碗暖手暖胃的生姜粥无疑是薄食清补的好选择。姜无论是古今中外,都被当作养生药材,生姜粥能促进新陈代谢,让人体脂肪燃烧,还可以控制我们的饮食食量,是一种很好的提高新陈代谢的减肥小方法。中医常把食物分为阴阳两性,生姜是属于阳性食物,“体重的增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所吃食品,是阴性还是阳性。阴性食品能增加能量输入,阳性食品增加能量输出。

生姜粥

材料:生姜20克,大米100克,葱白2茎。

制作方法:将生姜、葱白择净,切细备用。大米淘净,放入锅中,加清水适量煮粥,待熟时调入葱白,姜末等,再煮一、二沸即成,每日1-2剂,连续3-5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