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抗痘小窍门,让你拥有完美肌肤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寒冬日近,恼人的痘痘、粗大的毛孔等问题蜂拥而至,让美丽的形象褪色,给亮丽的容颜抹黑,重塑细致嫩滑肌成为无数痘痘美眉共同关注的焦点。下面小编奉上冬季抗痘小窍门,让你拥有**肌肤!

一、痘痘肌MM不一定要使用无油产品

油分并不一定会堵塞毛孔,而堵塞毛孔的并非只有油份。必要的油脂有助**皮脂膜,强化天然屏障,其实,易长痘痘的皮肤,恰恰缺少某种脂肪酸,需要通过保养品补充。有些保养品看起来或刚用时手感油,但未必让皮肤更油,甚至还有利痘痘肌的**。

对于痘痘肌来说,天然无刺激的纯植物祛痘产品是*好的选择,祛痘保养的同时,还可以****痘痘肌,改善肤质,重现**无瑕的嫩滑瓷肌。

二、肌肤又干又油,是皮肤缺水的表现,要即使补水

引起皮脂分泌油的因素很多,如皮脂膜受损、温度(外界或体温)升高、内分泌变化等,缺水和皮肤油腻没有必然关系。不过,油腻的皮肤往往处于水油失衡的状态,吸水和储水能力往往较差,同样需要补水等护理

很多痘痘肌MM在化妆水后就**涂保养品了,其实油性肌虽然表皮偏厚,但并不意味着皮肤内部健康,它同样需要诸如补水、抗氧化、**、防晒等护理。化妆水的保养效果并不够,应该选择质地不粘腻厚重的精华等保养品。

三、对面部敏感肌肤的磨砂和深层清洁次数要适量

偏干的皮肤在炎热潮湿的环境中也会分泌油脂,油性皮肤遇到干冷同样可能感觉干燥,精神压力对皮脂分泌的影响则因人而异。每天早上进行护理时想一想当天的活动环境,是要外出(暴晒还是刮风)或者全天在空调的室内,更有利于选对保养品。

四、吸油纸尽量少用

再好的吸油纸或纸巾,都会或多或少带走皮肤的水分,如果擦拭的动作较重,可能破坏天然屏障,引发毛囊内储存的皮脂急速想皮肤表面排泄,大量皮脂来不及均匀分布,造成“越擦越油”的现象。

如果你喜欢用吸油纸,尽量控制在**两张,采用轻轻按压而非揉搓,但不要用纸巾。也可以尝试不含酒精的保湿舒缓类化妆水浸湿棉片,轻按分泌出油的部位,吸油又补水。

敏感肌肤更要小心护理肌肤,切勿**多次清洁或使用刺激性的磨砂膏,如果肌肤天然屏障受损,皮肤免疫力降低,就很可能导致痘痘的产生,虽然物理磨砂对去除表层老废角质有一定作用,但无法清洁毛孔,反而可能擦伤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