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抗衰老食物让你散发由内而外的美丽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肌肤衰老不可避免,但适当地延缓衰老是非常可行的,*近人尽皆知的不老仙妻就是很好的例子,而食物从内而外的养护才可以是你真正美丽起来年轻起来,下面小编要介绍你5种***让你散发由内而外的美丽。

鲑鱼

营养**指出,如果你正怀着小宝宝,就应当**食物中含有欧米茄-3脂肪酸,而鱼就是*佳的选择,因为鱼中所含的这类脂肪酸对于胎儿的大脑发育至关重要。无论煎、炸、炖、煮都可以。若在吃鱼的同时再来一道菠菜,**效果会更好。因为菠菜中含有许多铁元素,钙质以及叶酸,从而构成了孕妇***的营养套餐。

牛奶

人体的骨密度在25岁左右时达到高峰,因而你应当吃一些含钙质丰富酌食物,比如牛奶等,这类食物是提高骨密度所必需的。大多数妇女每天需要1000~1200毫克的钙质,但实际情况足,人们经常达不到这一要求,因此就增加了患骨质疏松的危险性。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的确需要竭尽全力去维护自身的骨密度。**指出,食用含钙丰富的食物,既能**孕期的健康又能**哺乳期乳汁的充分分泌。低脂牛奶是理想的钙质来源,它不但脂肪含量低,而且还含有维生素d,维生素d能够显着增强身体吸收钙质的能力。此外,凡是每天食用3~4份乳制品的女性,减肥的效果也更加理想。

强化谷物

每日获取铁元素*快捷的方式就是食用含铁的强化谷物。摄取足量的铁质对于防止缺铁性贫血具有重要作用。另外,妇女怀孕期间,铁的需求会不断上升。缺铁性贫血能导致身体虚弱、疲乏无力、注意力不集中、肢体寒冷以及体温调节能力下降等。所以,每天食用一份强化谷物食品的同时,再吃一点含有丰富抗氢化剂的覆盆子,会成为准妈妈们的一道**的饮食方案。

绿茶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种更加健康酌方法来代替早晨的咖啡,为何不来一杯清香宜人的绿茶呢,绿茶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质。研究发现,绿茶除了能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水平还能够降低患心脏病。癌症的危险性。但在喝茶时一定要选择绿色有机茶,而不是茶饮料。

深绿色叶类蔬菜

菠菜,散叶甘蓝以及芥菜叶等蔬菜,深受营养学家们的青睐,因为这类蔬菜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纤维素以及铁元素。在食用这些蔬菜时,可以添加一些大蒜、橄榄油或柠檬汁,这样既能增添一些风味还无损其中的营养成分,值得尝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