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痘祛痘并举,才能拥有无暇肌肤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痘痘难防更难*,是美女们*头疼的肌肤问题,想要**跟痘痘说再见,唯有从内而外养成不易冒痘的好体质,防痘祛痘并举,才能拥有无暇肌肤!

1、紧急祛痘调节饮食方案

如果肌肤已经有了黑头、“痘痘”等中毒现象时,就应该紧急祛痘了,越早祛痘就容易好,也不易留痘疤。除了使用专业的祛痘产品外,还应仔细观察一下自己的饮食习惯了,油炸、高脂肪的食的热量物、高热量的食物往往不能被人体全部吸收利用,一部分会产生堆积,影响身体机能,而辛辣,酒精等物质更会刺激皮肤,引起肌肤问题。

**产品:欧泉琳祛痘系列

欧泉琳祛痘系列,48小时抗痘先锋,**时间为痘痘肌肤带去及时的抑痘护理。蕴含抑菌因子防止细菌再生,LHA促进细胞更新,直击痘痘,清除**迹,令皮肤更光洁透亮。特有的ZincPidolate成分,从**减少油脂分泌量,有效疏通毛孔。维生素CG和维生素E,有效抵御油脂被氧化,预防白头或黑头粉刺的生成。质地清爽,以镇静舒缓肌肤的温泉水为基质,针对油脂分泌过剩的毛囊导管,释放LHA辛酰水杨酸,解决T区泛油光,毛孔粗大,皮肤粘腻,容易脱妆的几大出油肌肤难题。

2、抗痘前先帮毛孔三温暖

脸上的白头黑头粉刺万一处理不当,就会演变成红肿的痘痘,不过定期的深层清洁,就能帮皮肤预防“未来痘”。其实,粉刺存在的空间是u型水滴状,粉刺贴顶多只能黏除表面的粉刺,因此我们可以用热毛巾敷在有黑头粉刺的部位,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趁着温热深层清洁张开的毛孔,用夹子小心地把浮起的粉刺拔掉,这样就把黑头扼杀在还表层,阻止它们发展为顽固黑头。记得之后要用温和的收敛水来收缩毛孔,不然的话皮肤很容易松弛哦。

**产品:东洋之花细致毛孔收敛水

然的金缕梅成分,可回复肌肤的天然状态,***植物精华能深层洁净残留于肌肤内的化学保养成分。并收细毛孔,使肌肤柔嫩光滑。细致光泽。加上天然的洋甘菊萃取液、左旋维C在内,能有效调节油脂分泌,**肌肤PH值的自然平衡。提高肌肤的抗菌力,肌肤呈现莹润光泽。去黑头后,使用细致毛孔收敛水,可迅速收缩黑头祛除后的精大毛孔,令肌肤回复紧致细滑状态。

3、每日控痘保养操

痘痘肌肤的去角质动作得要更小心,如果稍不注意,磨砂过度反而会刺激肌肤,让痘害更加严重。*近许多品牌都推出了去角质棉片,运用酸类成分取代角质霜内的颗粒,触感较温和,且大部份会调配保湿成分,所以诉求可以天天使用。目前*常添加进棉片的热门成分,是可以溶解毛孔裡多馀油脂的水杨酸,它同时还有消炎杀菌的效果,养成不易生痘的肌肤环境,*适合有上妆习惯的成人痘使用。

**产品:伊夫圣罗兰无颗粒去角质凝胶

这是一款质地温和、色泽如蜂蜜的去角质凝露,不含磨砂颗粒,能**去除让脸部肌肤暗淡无光的老废细胞,让您体验****的光滑触感。本产品是由质地细腻的油脂及特殊醣体组成,它可与表皮肌肤紧密结合,然后精巧地去除老废的细胞;之后,凝露将转换为清爽的溶油形式,并将肌肤上的杂质溶解;*后,当与水接触时,溶油又会形成质地非常轻盈的乳液物,随着清水将所有杂质与老废细胞一并洗去。

4、痘痘的健康隐形斗篷

很多人都会用粉底或遮瑕膏掩饰红肿发炎的丑态,但是一旦痘痘无法呼吸,细菌就会更加猖狂。如果非得遮盖痘痘,可以用成分裡添加了抗菌效果的遮瑕产品,像是茶树或尤加利,颜色也尽量以天然的矿物色彩为主,才不会造成痘痘的负担,如果含有舒缓修复的成分,也会顺便帮助痘疤淡化。

**产品:贝玲妃强力遮瑕膏

boi-ing强力遮瑕膏,benefit*畅销的无皱、不脱色遮瑕膏,将惹人注目地出现一个全新的圆形小粉盒里。几十年以来,全球女孩依赖着这闻名遐迩、便于携带的遮瑕膏,隐藏起黑眼圈、瑕疵和不匀色斑。绝对名副其实,boi-ing强力遮瑕膏,是个不羁的叛逆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