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干裂怎么办 教你深度滋养挥走干裂唇纹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MM以为冬季过去,就不需要做唇部护理了,其实不然!护唇是一年四季必做的事情喔,如果问题日积月累等到冬季才去护理,可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处理好的喔,想又有水润的QQ樱桃唇,坚持护理是必须的!

一、坚持定期**

减少唇部皱纹定期给唇部**能减少唇部的皱纹:用食指和大拇指捏住上唇,食指不动,只要用大拇指来**上唇;再用食指和拇指捏住下唇,大拇指不动,动用食指来**下唇就可以了。

二、干裂皮肤

温柔去死皮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唇部磨砂膏,但这些只是针对健康唇部的,干裂唇部要慎用,就算你是健康的唇部,也不能过于频繁使用。干裂唇部在做护理时要非常小心,先用热毛巾敷唇3—5分钟,然后用柔软的刷子轻轻刷掉唇上的死皮,再抹上厚厚的润唇膏,特别是含有甘菊、金盏花以及蜂蜜成分的唇膏产品。

三、如何预防嘴唇干裂

1、嘴唇干时不要舔唇、咬唇或是用手去撕死皮,这样会使水分更快蒸发,导致嘴唇更加干燥,严重者还可能造成唇角发炎。

2、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天气冷外出时,可戴上口罩避免嘴唇受到寒风刺激。

3、冬季嘴唇干燥可以补充维生素B2,可是多吃鸡蛋、牛奶、豆类以及橘子等蔬果。

四、随时涂抹“润唇膏”

随身携带润唇膏,无疑是懒人们的护唇**选择,选择配料天然,无刺激性的安全型润唇膏,是防止过敏的**。当然你也可以用干净的棉签往嘴唇上涂抹一些家里常备的植物油或蜂蜜,帮助舒展唇部肌肤。

五、如何选购和使用润唇膏

冬天选用天然原料或是含蜂蜜唇膏,成分越简单的越好,应购买**产家生产的产品,使用唇膏前*好先小部位试用,出现过敏情况就不用在使用了。

六、睡前涂抹橄榄油或糊状奶粉

睡前将橄榄油涂在嘴唇上,待20分钟后擦去,这样可以令双唇吸收充分的维生素e成分。也可将少量奶粉用水调成糊状,厚厚地涂在嘴唇上,充当唇膜,同样具有滋养效果。

七、唇皮一定不能撕

处理已翘起的唇皮,可用小剪刀细心地对着镜子剪掉。千万不要用手去撕,以免撕裂嘴唇,导致疼痛、流血,甚至感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