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最有效的祛斑妙方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什么祛斑*有效?小编**几招民间祛斑妙方,扫除斑点让美丽加分。

-

新鲜菠菜

将新鲜菠菜洗净,放入煮沸的水内,焯约2分钟,捞出,控干水后,放入凉开水中浸约2分钟,捞出后,用手挤去水,切段,加入食盐、香油,拌匀即可食用。

*近研究发现,菠菜的提取物能抑制黑色素在皮肤内沉着,有防*妇女面部蝴蝶斑的功效,其原因可能是因为菠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和叶酸。

柠檬或黄瓜汁

-

什么方法祛斑*好?有什么祛斑偏方呢?洗净颜面,抹上几层柠檬或黄瓜汁,保持40~5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去,再涂上护肤品。连续涂抹20天,有助于除斑、增白皮肤。

香菜、芹菜

什么方法祛斑*好?有什么祛斑偏方呢?香菜、芹菜的绿叶切成碎末,同一茶杯酸奶混和,放置2~3小时,然后将绿叶糊状物抹在脸上,静躺30分钟左右,然后用清水洗去面膜。每天2~3次。

胡萝卜汁

将两匙胡萝卜汁中加入20滴柠檬汁,每天抹脸2~3次,20~30分钟后洗净,涂抹护肤品。

金盏花

-

什么方法祛斑*好?有什么祛斑偏方呢?用金盏花叶捣烂,取汁涂擦脸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洁白皮肤。

西红柿

什么方法祛斑*好?有什么祛斑偏方呢?将西红柿切碎,用榨汁机榨汁,然后加入一匙甘油,以此混合液洗脸,每次轻揉10分钟,然后清水洗净,再涂护肤品,每日2~3次,可使色斑消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