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出差如何护肤 教你最简单的护肤步骤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繁忙的五月,许多的年中会议或者年中提案都在此时如*如荼的进行着。在公司身兼要职的你是否又要飞来飞去出差了?但你的皮肤会因为赶飞机,连夜行程,饮食不规律,又爬山又涉水,肌肤在这时候正经受着更严酷的考验!

强大的工作压力让你实在不想早上起来护肤几个小时来保养!今天小编就教你再忙也不长痘痘、粉刺!

1、随身带防晒

毕竟我们要轻巧,加上五月天气已炎热,要选质地稍清薄的防晒才不会那么油腻厚重。spf20左右的就可以了,不过记得在烈日下活动的话,每隔2小时补抹一次。戴上一顶时尚的旅途遮阳帽,也是很不错的办法哦!

如果你恰巧去海边出差,游泳的话需准备专业的防晒油。上岸后因为身体残留的水珠也会扩大阳光的反射效果,所以要用毛巾擦干而不是让风吹干哦!

2、去汗喷雾能显大神通

挑选一款能有效止汗,并且香氛味自己也喜欢的喷雾,是外出的好装扮。外出工作长时间的体力消耗都能让我们的汗水排出许多来,让你体味也不好哦,这时候又凉爽又清新的喷雾是*令人解乏与提振精神的宝贝了,记得带哦!

3、回旅店卸妆后用一片补水面膜

防晒霜有效的成分在烈日暴晒后都已趋于失效,再让这些物质糊在脸上可是不明智的做法。卸妆后**件事是做一片面膜,这种面膜携带方便用完就扔,而且补水****,可以很大程度**肌肤因暴晒而失去的水分。

4、保养过程化繁为简

在家时可花上半小时做保养,在旅店我们就尽可能的轻便吧!*简单的护肤宝贝就是准备好一瓶超舒爽的面霜。它需要水油适当,不能油腻糊脸,也不能清淡到像着哩,用了不久肌肤就失去滋养。

一瓶面霜,可以兼顾眼周与脖子(暂时这么做几次是无妨的)。除此之外再带上防晒和止汗喷雾就可以了,不会瓶瓶罐罐一路上叮当作响(提那么多也加重体力负担啊!

5、注意肠道饮食调整

我们刚到一个新地方会很高兴的去尝试当地美食,不过肠道菌群可还没准备好,所以这时候你需要一些肠胃药来帮助你:胃复安,黄连素,氟哌酸都能很好的胜任,再喝点酸奶和蜂蜜就万无一失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