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敷面膜最好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敷面膜不仅可以美容,还可以放松心情,但是什么时候敷面膜*好呢?下面让美容编辑来告诉你吧,让你抓住敷面膜的*好时机!

**中敷面膜的*佳时间

晚12时至凌晨3时是皮肤自行修补受损细胞的时候,因此在这段时间以前或睡前敷*佳,有助于将养分随新陈代谢送入肌肤底层。

可以天天都敷面膜吗?

因应不同性质的面膜,使用的次数也有所不同。深层清洁的面膜不宜每天使用,这会令未成熟的角质失去抵抗外来侵害的能力,反之,若能配合皮肤这一个月的更新周期,可令修护效果更显著。

面膜冷藏后使用效果更佳?

面膜冷藏后无疑有助皮肤吸收当中的养分,而且更为皮肤带来舒缓、镇静的效果。

欢迎一起多多探讨!

一边洗澡,一边敷保湿面膜,水蒸气能令效果更好吗?

其实敷保湿面膜的*佳时间应是洗澡后,而非洗澡中。因为浴后可令毛孔扩张,令皮肤吸收更多养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