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天然美容液DIY 独享美容乐趣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美容液诞生于日本,日系产品是*早使用这一称呼的,现在还可以看到很多日系产品上标有美容液的字样,仔细看它的质地,会发现比较轻薄,属于精华一类的产品,英文多以Serum或者Essence注明,但是比一般精华要稀薄,多以液状为主,可以视为高浓度的精华型爽肤水。

很多**化妆品牌都出了系列产品,包括鲜果美容液、维生素A美容液、控油美容液等不同种类。其实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自己做一些***的美容液的,一些果品经过简易加工成美容液,可以不受时令季节的限制,常年可用。

1.栗麸面膜:栗麸即栗子的内果皮。将栗麸捣成细末,与蜂蜜调匀,瓶装贮备,早晚各敷面一次。栗麸是一味难得的美容良药,性味甘平而涩,与蜂蜜合用,能使皮肤光洁,皱纹舒展,对皮肤具有防衰老之效。

2.桃仁洗面液:去壳桃仁即桃的果仁,味甘性平,可活血祛瘀。用粳米饭浆同研後绞汁,搅拌成糊状,澄清便成面液,装瓶备用。其用法:把面液加温擦面,每日早晚各一次。能使瘀血消散、脸部血流畅通。

3.桃仁富含脂肪油,本身就有润肤的作用。而粳米饭浆,质软粘稠,可粘吸皮肤表面的污物,具光洁皮肤之作用。

4.蜂蜜蛋清液:将鸡蛋清搅动,直至全部起泡,加入蜂蜜,搅匀即成(五个鸡蛋的蛋清,蜂蜜一汤匙),贮瓶备用。用法:将蜂蜜蛋清液涂于面部,待干燥后,再用清水洗净,每周2至3次。蜂蜜不仅内服可以驻颜美容,外用亦有很好的养颜美容之功效。可用来*疗面部皮肤干涩及皱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