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看球熬夜怎么护肤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四年一度的大赛,简直就是视觉听觉脑门的盛宴,但是要想成为一名出色的欧洲杯观赛战士,除了要看得懂,讲得溜,还得挺得住,不耽误工作才是“王道”。有关“看球*家秘籍”、“看球熬夜护肤”也让爱美女人们备受关注。

**熬夜不难,但如果一个月都要起五更爬半夜,对于上班族来说,**是身体和精神的双重考验。大家都知道,熬夜会令皮肤变得粗糙、干燥、同时因交感神经兴奋,造成异常出油和毛孔粗大。由于错过了晚间肌肤的****时间的美容觉,肌肤血液循环无法将氧气、营养、水分**输送到肌肤表面,肌肤脸色看起来会灰暗无光。若是不想第二天无法见人,那么就花点小心思做做保养吧。熬夜工作前先给肌肤打好底,熬夜后再给肌肤补充足够的营养,双重护理不松懈。

卸妆:需要熬夜美眉,熬夜前建议还是先把早上的妆容都**卸干净再做其他事比较好。白天带妆上班已让肌肤毛孔无法呼吸,容易干燥;且面对了**的电脑辐射,再不注重**清洁,皮肤脏物和油脂混合,令肌肤雪上加霜。选择一款温和又能深层清洁的卸妆油卸妆后再进行二次洁面,让肌肤畅快呼吸。

爽肤:**二次清洁无残留后,可用化妆棉沾上化妆水轻轻摩擦去除老旧角质,并适时给肌肤补充水分。带有植物成分的爽肤水更可有效舒缓镇定脆弱肌肤,植物的香氛也可舒缓精神压力,从而为接下来的工作娱乐补充元气。

保湿:用保湿面膜为肌肤补充大量的水分吧,强化肌肤底部水库,让肌肤状态趋于稳定。保湿工作切实做好了,肌肤问题相对就减少了。

补水:眼周皮肤是全脸肌肤的脆弱带,往往初期老化就从眼周开始。所以,注重脸部护理的时候,千万别忽略了也给眼周来个**的呵护。涂抹眼霜不仅可以给肌肤带来额外的水分和营养,更可通过**有效舒缓眼部疲劳。

锁水:使用清爽型的美白乳液进行保养,帮助肌肤抵御外界环境刺激,并将之前的保养成分牢牢锁住。保养品里的美白成分更可抑制黑色素生成,提亮肤色,阻挡暗沉袭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