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有新意 打造足部白嫩新肌肤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穿着凉鞋的时候露出调皮的小脚,要怎么样才能使脚变得更加白皙和可爱呢?要怎么样护理呢?小编今天来告诉你护理足部的方法哟!

泡脚

要养成每天泡脚的习惯,打一盆稍微热点的温水,然后把脚放在里面泡,在泡脚的过程中足部的角质会老化,这个时候可以用去除足部角质的**膏均匀的**足部,**在脚跟处,这样不仅可以去除角质,还能使足部变得更加白皙。

搓足板去死皮

泡完脚的时候趁足部的肌肤还在软化当中,这个时候就可以用搓足板慢慢的在脚跟处和脚边慢慢搓,不要太用力但是也不能太轻哦,搓完后就在脚上涂抹一些足部专用的护足霜,然后轻轻**即可。

推拿

将双脚洗干净后,放进热水中约五分钟。反复活动脚腕。坐在椅子上,把脚架在另一脚的大腿上,一只手捉住脚踝,另一手捉住脚背,转动脚踝数回。再用双手握着脚,由前往后搓搽推拿。其次,对小腿进行推拿。这个动作重复5~6次。

精油护足

每次洗脚的时候要养成泡脚时使用香料油或浴油的习惯,这样不仅可以帮助祛除异味,也可以其自然的植物精华成分充分滋润干燥的足部皮肤,使足部肌肤变得更加娇嫩白皙,达到很好的美白足部的效果。

自制足膜

一个蛋黄倒入干净的面膜碗中,加入少许的橄榄油、蜂蜜和牛奶,搅拌均匀后涂抹在双脚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再在脚上涂抹一些具有滋润保湿效果的护足霜,这样可以很好的美白双脚哦!

看了以上这些你是否知道要怎样才能打造出白皙柔嫩的足部肌肤了么?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想要让自己的双脚变得更美丽,就要适当的学会保养,日积月累下去足部自然就会更**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