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护肤品的使用顺序 4步速成水嫩美女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该怎么样进行正确的日常护肤步骤呢?对付秋冬季节的皮肤干燥问题,补水保湿就要做到正确的步骤,让你速效养成水当当的美人。今天,小编就教大家秋冬的正确护肤步骤。

秋冬的正确护肤步骤:Step1→正确洗脸

很多人把洗脸和卸妆用一款清洁产品,这是错误的。除非这款清洁产品具有卸妆功能。此外,与体温接近的温水才*适合洁面。

Tips:皮肤**清洁后,用冷水撩洗面部几次,这个小步骤会使毛孔缩紧,同时促进脸部肌肤血液循环。

秋冬的正确护肤步骤:Step2→拍上化妆水

保湿和二次清洁靠的就是化妆水,它能让肌肤**清爽通透起来,迅速给肌肤补充水分。在正确洁面的基础上,再给自己找一款能抑制皮脂分泌、抗菌消炎的保湿爽肤水,肌肤重新找回“爽”的感觉还是很容易的。

秋冬的正确护肤步骤:Step3→涂抹精华液

精华液和洁面、保湿产品不一样,它不属于基础护肤品,但对于深受大油田“毒害”的MM们来说,精华液能很好地使肌肤达到水油平衡状态,从而肌肤干爽净透不是问题。

Tips:选择一款能杀菌消炎、抗油舒缓的精华素,意义比普通的美容保养更大。

秋冬的正确护肤步骤:Step4→使用面霜锁水

在选择*后的滋养**产品时,要尽量挑选含有保湿成分的面霜,这样才能强固皮肤屏障,避免之前的有效成分随着水分的蒸发而白白浪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