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肤换季怎样保养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换季时节,天气变化无常,忽冷忽热,敏感肌肤会出现干燥脱皮、泛红血丝、干痒刺痛等症状。这些症状的出现,除了护肤品的因素,还和你的饮食习惯、保养方式有关。那如何避免这些敏感症状的出现呢?来学习一下吧——

敏感肌肤保养五大注意事项

****.别吃刺激性食物

在生活中应当避免吃太刺激的东西,易让血管扩张,加重肌肤敏感、红血丝。

Top2.洗脸时水温不能太热

洗脸时水温不要太热,30℃左右*好,水温太高会破坏保护肌肤的天然皮脂膜,使皮肤变得更脆弱。

Top3.去角质别太频

皮肤泛红、敏感时,不应采用去角质来提高肌肤吸收力与透亮度。

Top4.慎重选择美白产品

一些美白产品会添加敏感性肌肤*怕的果酸、水杨酸、植酸等,进一步加重红血丝的形成。

Top5.挑选合适的防晒

在选择防晒产品时,*好*选以物理防晒为主的防晒霜,温和地保护不受紫外线的刺激和伤害。涂抹以化学防晒为主的防晒霜前,建议先涂抹硅灵系妆前乳,可减缓化学防晒剂直接接触表皮。

五种成分因子,强化肌肤角质层

即时抗敏:

①甘草酸二钾:抗过敏剂,阻止白介素的释放,具有解毒、消炎、抗过敏的作用。

②洋甘菊萃取液:*典型的抗过敏分子。洋甘菊提取液中的有机酸和甘菊甙能有效地减缓肌肤发红、过敏等症状。

③金盏花萃取液:具舒缓、抗炎、肌肤柔润等特性。

强化角质层屏障

①β-葡聚糖:天然植物胶聚糖,能加强肌肤的抵抗能力以及**发炎肌肤。

②神经酰胺:填补角质层脂质之间的漏洞并防止内部水分散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