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2周弹走鱼尾纹 迷人电眼催旺桃花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随意年龄的增长,在眼角和鬓角之间会出现皱纹,其纹路与鱼儿尾巴上的纹路很相似,故被形象的称为鱼尾纹。鱼尾纹并非不可逆转,只要你把它消灭在萌芽状态,就可以延缓它到来的时间啦。下面一起来学习去鱼尾纹的方法吧。

弹走鱼尾纹法一:加强保湿

因为现在的冬季肌肤很干燥,眼周的水分也流失较多,所以要给眼部加强保湿。肌肤有水分的滋润,才不会出现皱纹。

眼部保湿Tips1:选择一款适合的眼霜

眼周部位是脸上*薄的皮肤,在选择眼霜时要格外小心。怎么选择?应该选择不含油脂、含有透明质酸、维生素E、由天然植物精华萃取而成的眼霜。这样才能避免刺激到眼周的皮肤,防止水分流失,让眼部肌肤在眼霜的悉心呵护下,变得更加有弹性。

眼部保湿Tips2:每周敷一次眼膜

眼膜能在短时间内补充水份、消除疲劳、快速减低浮肿及黑眼圈现象,要补充眼周肌肤水分,每周用一次眼膜是个不错的选择。可选择含有如五肽、透明质酸钠、维生素E、维生素B3、矿物质或某些天然成分的眼膜,保湿效果会更强大。

弹走鱼尾纹法二:注意眼部抗氧化

不适当化妆品、日晒、压力、环境污染等都能让肌肤自由基泛滥,加速眼部肌肤的老化,所以要让眼周肌肤减缓衰老的速度,就要从现在开始注意眼部的抗氧化护理

眼部抗氧化Tips1:眼部防晒

要阻止紫外线、电脑辐射对眼周肌肤的伤害,每天使用眼霜后,还应该使用专门的眼部防晒或者眼部隔离乳,为肌肤提供一层无形的屏障。

眼部抗氧化Tisp2:眼部卸妆需**

现在眼妆特别流行,一个靓丽的眼妆可以让别人对自己印象深刻,但是如果每天化妆后,晚上睡前如果不**卸妆,鱼尾********奇怪了。所以睡前一定要用眼部卸妆液**卸妆再清洁干净。

弹走鱼尾纹法三:着重祛皱

当年龄增长、表情丰富,不良生活习惯,让你的眼部周围无可避免地出现了皱纹,就要开始注重眼部的祛皱护理啦。

眼部祛皱Tisp1:使用祛皱精华液

晚上是护肤的**时间,所以眼部抗皱精华液可以在睡前使用,可以选择含有左旋维他命C、苦橙精华、多胜肽祛黑紧实因子、辅*****成分的精华液;另外,眼霜也应该选择有抗皱功效的了。

眼部祛皱Tisp2:**祛皱

每天抽出5分钟做一下眼部**也可以帮助眼部祛皱哦,用一只手支持住太阳穴,另一只手由外眼角向里轻轻做螺旋式**。一边**一边向内眼角移动。每日2次,每次重复5次为宜。力度要适当,不要过重。

弹走鱼尾纹法四:补充胶原蛋白

当眼周肌肤的原蛋白的流失导致支撑皮肤的胶原肽键和弹力网断裂,肌肤就会出现干燥、皱纹、松弛无弹性等衰老现象。所以弹走鱼尾纹,除了外在的保养,内在胶原蛋白的补充也十分重要。平时要多吃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如猪蹄鸡皮等。口服小分子胶原蛋白肽也有助于抗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