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去雕饰,孕期护肤之选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怀孕后对一切护肤品说bye-bye?每天只能清水洗脸,素面朝天?为了生个健康宝宝当然是对的,但也不能盲目放弃对自己的养护和修饰。快选择天然的护肤妙招吧,对于护孩心切的孕妈妈再适合不过了。

妙招1:甘油

护肤妙用:保湿

甘油是很多保湿产品中不可或缺的成分,它保湿功效好,而且安全不刺激,敏感肌肤也可放心使用,也不会对胎儿有影响。为了**肚子里宝宝的健康成长,用甘油作为日常的护肤品,对孕妈妈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使用TIPS:纯甘油具有很强的吸湿性,它不仅会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同时也会吸收皮肤组织内的水分,使皮肤变得干燥。药店里卖的多为纯甘油,使用时应加入适量蒸馏水或凉开水,即用甘油和纯净水按1∶20的比例混合均匀后再使用。这样含有一定水分的甘油,既可以保护皮肤,又能给皮肤补充水分,起到润肤的作用。此外,还可以缓解皮肤瘙痒,对嘴唇、手足皲裂也有很好的*疗作用。

妙招2:橄榄油

护肤妙用:防晒、预防妊娠纹

橄榄油除了食用以外,还有美肤功效。由于橄榄油黏性较强,不含香精,因此对孕妈妈来说是安全的护肤品。橄榄油中富含脂肪酸和维生素A、D、E、K、F等多种天然脂溶性维生素,可以防止皮肤水分散失,对滋润和保养干燥皮肤很有效果,还能使皮肤**自然弹性,预防妊娠纹。此外,橄榄油对紫外线有特殊的吸收能力,能有效保护皮肤不被晒伤。

使用TIPS:孕期护肤选择特级初榨橄榄油。因为它是用橄榄鲜果在24小时内压榨出来的***果汁经油水分离制成。其压榨方法采用纯物理低温压榨方法,无任何防腐剂和添加剂。

妙招3:蜂蜜

护肤妙用:滋润

蜂蜜既是营养丰富的食物,也是很好的天然保湿品。蜂蜜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及锰、铁、钙、铜、磷、钾等矿物质,直接将其涂在皮肤上,能防止皮肤皲裂,起到滋润作用。

使用TIPS:购买蜂蜜的时候应小心选择,必须挑选不会变质的100%%纯正蜂蜜。如果自己在家做蜂蜜护肤品,建议每周使用不超过2次,并且调制完毕后要马上使用,不能隔夜。

妙招4:醋

护肤妙用:嫩肤

醋能软化皮肤角质,杀死皮肤浅层部位的真菌,并能改变粗糙的皮肤,将醋与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涂抹皮肤,可使粗糙皮肤逐渐变得嫩滑。另外,每天用肥皂洗脸之后,再换一盆清水加一汤匙醋洗一次,然后用清水洗净,也会起到保护皮肤的美容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