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去毛方法让你夏季不再怕裸露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盛夏,各种吊带背心和超短裤,成为爱美女性的必备衣衫。但是,穿着清凉可不能忽略了皮肤细节,否则,本来养眼的妹子便成了令人侧目的“男子汉”。那些腋下、腿上的黑黑体毛,都是这一时节女性的大敌。

去毛前你需要做这些:

1、脱毛前先去角质

为了防止脱毛后留下内生毛发,先去除死皮。透过给需要脱毛的地方去角质,可以先除去内生毛发,因为肌肤被软化后,能减少内生毛发的生长。但是,千万要注意去角质工作不能太频繁,这样可能会引发其他皮肤问题,造成疼痛、感染或者更加严重的伤害。

2、先涂爽身粉

如果你是选择自己在家做脱毛工作的话,脱毛的时候,先把爽身粉涂在要去毛的部位,这样可以使脱毛的效果更加好。

3、不要刺激脸部汗毛

脸部汗毛受到刺激会长得更加快。不妨用玫瑰水这样温和的爽肤水和清爽的滋润液,它们不会滋养发根和加速汗毛的生成。

4、不要在日晒后脱毛

镭射换肤和日晒是脱毛的两大天敌。这两个过程都会让我们本来已经很脆弱的肌肤更加容易受到伤害,而且会暴露我们更易过敏的肌肤层,引起红肿和皮肤内层发烫。

去毛方法大盘点:

1、脱毛膏

适合的MM:喜欢脱毛脱得**、干净的MM,以及对化学物品不过敏的MM。

适合的部位:手臂、腿部、腋下。

成本:脱毛膏价格为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

优点:不痛,用后的毛细孔光滑不粗大,也不花时间。

编辑试用:*为大众化的脱毛方法,用脱毛膏脱毛能脱得比较干净,而且延缓毛发的生长周期,一般一个月脱两次或者两个月脱三次就可以了。但很多脱毛膏难闻的味道让人难以接受。而且,过不了几天就又长出来了。

2、拔毛钳拔毛

适合的MM:毛发少、不怕疼的MM。

适合的部位:腋下、胸毛。

成本:拔毛钳2-8元。

优点:拔毛过后,毛细孔不明显,而且维持的时间也比较长,适合有时间、毛量少又不怕痛的MM。

编辑试用:拔毛是*原始的物理方法。这种脱毛方法能使毛发处理得很干净,并且延缓生长周期,缺点是会破坏毛囊,引发毛囊炎等。

3、用蜜蜡脱毛

适合的MM:毛发旺盛、不怕疼的MM。

适合的部位:手臂、腿部、腋下。

价格:一次100-500左右

优点:脱毛范围大、速度快、干净**、保持的时间长,即使体毛再重新长出来也会比较柔细,拔完之后不容易长出来,一次去掉一大片毛,很省时间。

编点评:蜜蜡脱毛脱一次基本能保持1个月左右,因此,一个夏天只要脱2-3次就能应付了。蜜蜡脱毛因为是密集脱毛,所以特别适合毛发比较旺盛的MM,相反,毛量比较少的MM就不太适合了。

4、激光**脱毛

适合的MM:毛发浓重,平时很忙,没有时间频繁脱毛的MM。

适合的部位:四肢

价格:四肢脱毛3000-10000元不等

优点: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终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该方法方便**。

小编点评:一般说来,较粗而较黑的毛发(如腋毛和男性的胡须、体毛等)激光*疗的***。此外,选择该方法必须去**的美体机构,昂贵的费用也让很多MM望而却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