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肤如何去角质 三招不伤皮肤巧去角质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敏感肌肤如何去角质,有些女生认为去角质就应该是每天的功课,其实去角质太频繁了很容易导致皮肤变薄,也特别容易出现红血丝的现象,所以对于一些皮肤敏感的女生来说,该怎样去角质呢,*先选择产品的时候就要注意了,赶紧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使用低敏的去角质凝胶:

将去角质凝胶呈圆周轻轻地涂于已清洗过的肌肤上。肌肤呈湿状态更有助于肌肤的清洁。剩余的产品则以温湿的毛巾拭去,然后轻轻地在肌肤上敷上化妆水,以稳定肌肤的酸性保护。

使用不含磨砂的乳剂:

矿物脂含量高的亲脂性乳剂能温和的附于角质层上。这种乳剂亲肌性强,含有能缓和刺激的成分,如药草萃取物,对习惯性或化学性过敏特别有效。挤出花生般大小的量,在已清洗过的皮肤呈圆周式地**,*后再进行冷喷,用湿润的手指继续**,直到乳霜呈可清洗状的亲水性乳剂后即可。*后以温水洗净,再上些化妆水,使肌肤的酸碱度呈自然值。

使用生物酶类产品:

这种含有植物性或动物性酶的特殊粉末,与水搓揉并呈湿润状态后,会温和地溶解角质层间的接合质,使角质层自动地剥落。

方法:将一茶匙的去角质粉搅匀后、涂在脸上,并加以沾湿或覆上温毛巾,之后再以温水洗净,并轻轻地上一些化妆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