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油性皮肤如何控油 油性皮肤夏天用什么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千万别以为夏季肌肤湿润感够而忽略了保湿的重要性,等肌肤自动调节出油,就会出现又油又干的情况,粗糙跟毛孔********已经过了25岁的MM,表皮**能力下降,肌肤的夏日暴躁症会更加明显。

肌肤夏日暴躁症连锁伤害

通常被紫外线暴晒过的肌肤,防御能力会慢慢下降,引起肌肤发炎反应,而随着户外暴晒时间拉长,角质层水分开始蒸发,色素大量增加,并沉淀在表皮层中,肤色就会变黑,当情况没有改善的时候,肌肤表面会持续恶化,皱纹也就随机而生了。

夏季皮肤出油量明显增加,尤其是油性肌肤,对症下药*先应当降低肌肤温度,并及时补充水分,当肌肤水油平衡了,炎症自然就消下去了;而为了抵挡紫外线,肌肤角质会自动调节增厚,阻挡保湿成分渗透,所以为了消除废旧角质,一瓶带有去角质功能的化妆水是必要的;夏天MM们怕油*后都省略锁水步骤,但是为了让夏日肌肤快点**弹性,这一步是**不能省的哦,选择无油配方的保湿凝霜,保湿效果不打折,质地又清凉。

夏日白天温度高,*让肌肤抓狂的状况就是出油严重,加上洁面清洁不力的时候,就容易堵塞毛孔,引发炎症。但是水分充足了,油就不会乱冒,以化妆水补充肌肤水分,使用的量可以比平常大。先用控油精华为肌肤打打预防针,*后叠上一层清爽的防晒隔离霜,就能达到锁水功效,无需再用乳液让脸油腻腻哦。

用化妆水,一样可以深度快捷为肌肤补水。将化妆水倒在棉片上,然后直接敷在脸上,棉片覆盖利用了密封原理,让化妆水直接灌溉到肌肤里面。另外不管是干燥空调房还是湿热的户外,随身带保湿喷雾都是个好习惯,降温补水,还能平衡因流汗而遭到破坏的肌肤酸碱度。

前一晚睡眠的时候毛孔张开,容易堆积不少老旧角质,降低肌肤的储水力,如果日间保养先扫除表皮上的脏东西,肌肤&l*******大开&r*******营养水分自然能吸收得饱饱的。先用化妆棉沾取具有去角质功效的化妆水清洁肌肤,接着用温热毛巾敷上几秒,但是要注意酸类的化妆水,比如果酸、水杨酸、乳酸,这类化妆水虽然清洁力更强,但比较适合有痘痘的肌肤哦。

之后的程序依然是要&l*******水分”,但是肌肤自身的油脂会阻挡散热,如果使用凝霜内的保湿品,就能让肌肤清爽一整夜。值得注意的是颧骨两侧、法令线、嘴角都是肌肤特别容易干燥的部位,可以特别再补上一层凝霜以加强保湿效果。

保湿功课做足以后,必须以控油凝露打底,避免到了下午毛孔就一直在冒油,必不能少的就是控油后的锁水,保护肌肤远离干燥永远是打败夏日暴躁肌的**要务哦。

别以为太阳下山了,夏季肌肤保卫战就告一段落,实际上紫外线对肌肤造成的恶劣影响还在持续发酵,即使在夜晚,也有注意继续做好保湿,才能*大程度的把肌肤保护起来哦。

当夏夜的闷热程度也不断升级,相信不少MM会选择开空调来熬过漫漫长夜,但干燥的空调冷气比紫外线更伤害肌肤。这时候晚安面膜就会帮上你的大忙。实际上保湿凝霜多半都可以当做夜间面膜来使用,如果肌肤有发红燥热的现象,使用保湿凝露厚敷,可以有效缓解肌肤炎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