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店怎样召开2013年终答谢会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眼下,正是2103年年末,在这一年中,五一劳动节,国庆节,中秋节,各类促销活动,相信化妆品店已经举办了不少。到了年末除了即将到来的光棍节,其实化妆品店还可以举办一次年终答谢会。这样不仅可以将堆积一年的产品集中促销,也是一种关心顾客,凝聚客情,培养新顾客的好机会。

成本分析

应该怎样计算投入和收益呢?通过了解行业内人士反映,举例以100人中等规模答谢会为例,费用投入1万元左右,主要由场租、宴席、礼品组成。保守成交率60%,保守人均成交800元。如此算来,这已是平时客单价的2倍。总收益则为:100*60%*800=5万元。

为什么100人是较为合适的规模呢?这是由BA数量决定的。答谢会上,一名导购跟进2位会员*佳,*多只能跟进5位会员,只有这样才能**宾至如归的服务和有效的销售。如果一家店有20名左右的导购或跟进人员,答谢会100人的规模就是极限。

邀请工作

年终答谢会,如何邀请?*先要针对活跃骨干会员,也就是经常购买你的产品的老顾客。同时也别忘记那种已经是会员,但**不消费的人群。而针对新会员,借答谢会的计划,要有将其加速转化为核心会员的决心,同时还可以促进准会员成为正式会员。

一般的年终答谢会要准备的是:品牌展示、店主感言、会员代表感言、节目表演、会员颁奖、抽奖活动。

布置活动

确定议程之后,接下来的环节就是布置活动。年终答谢会现场应选择当地较好酒店会议室,带音响、灯光、舞台,适合放主题背景、空中吊旗、品牌海报的布展,以及进行产品、礼品、奖品、赠品的陈列。

据了解一般情况下,年终答谢会的时间步骤可从七个方面着手,如筹备期、策划、邀约、设计、确认、再确认、现场调试。各阶段时间长短根据实际情况而定,可长可短。答谢会的时间步骤和工作**确定后,组织实施就成为重中之重。

组织实施

*先,成立会务组,从店长到店员要明确分工;其次,责任到人,将顾客邀约数量和销售量细化到具体责任人;再次,奖罚分明,按照邀约数量和销售额给予一定幅度的奖励,对未完成任务的责任人作适当处罚;*后,答谢会*好结合店庆或相关事件展开,尽量做到“出师有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