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国庆活动方案抢占黄金周营销良机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国庆是个举国同庆的大日子,7天的**周,休假的休假,旅游的旅游等等,正因如此,国庆也是众多商家们的**时段。在这**周到来之际,我们美容院该怎样在国庆**周中*占到商机,占领有效地位?活动,每年的美容院都会出好多的活动方案,有着各种不同的方式方法,都是让美容院的知名度得到极大的提高,增加更多的客源,促进消费,带来更大的效益。如何策划一个推诚出新的国庆活动方案,*先占领**周良机。

活动的主题

亲子优惠活动,广告宣传册上主题图片为母亲体验护理,小孩怀抱可爱的礼品,脸上都洋溢着温馨幸福的笑容。举办亲子游戏,有奖赠送等等,活跃现场气氛,提高美容院的知名度,大大提高新客源的增长率;

团体套餐活动,美容院与某农家乐或者其他旅游基地合作,团体消费达到一定的消费额可参加xx旅游活动,现场广告活宣传册主题图为团体旅行的集体照,大大吸引顾客组团参加体验;

游戏参与活动,大型海报表明游戏规则。现场举办一些大型游戏活动,欢迎广大消费者免费体验,有本美容院护肤品或护理体验奖赠送,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参与。

服务到位

现场需要一系列的专业服务员做到能够即使帮助消费者解决一些相关问题。让现场做到有秩可循,事半功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