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客源滚滚:如何更好地完善售后服务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才能让美容院客源滚滚呢?除了不断引进新进客户,老客户的维护也是重中之重,是美容院的基底。要想拥有坚实客户基础,必须有一套专业有效的技术服务团队,满足顾客的美容需求。但是,与此同时,到位的售后服务也是非常重要的。

美容院是典型的第三产业“服务业”,提供各种美容服务。美容师通过专业的技术技巧帮助客户的皮肤逐渐的改善,满足客户的美容需求。但是毕竟,跑美容院不是每天都有时间去的,客户日常的保养怎么办呢?客户还会遇到各种问题,导致皮肤肤质下降甚至更差。有的客户就归根于美容院的错误,这些需要怎样去避免呢?那就需要一套良好的售后服务。

良好的售后服务可以增强客户对你的信任,也能更了解客户的一些心理,或者护理习惯。可以增强美容师的专业经验,自信心也随之增强,把产品与功效发挥的*好的效果。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使顾客更满意,给顾客信心和希望,提高美容院的良好品牌效益,稳定客源。而且有些顾客在美容院做的很好,她会介绍身边更多的朋友前来,就会带来更多的客源,源源不断,这就体现出售后服务的尤其重要性了。

售后服务其实主要就是一个字“心”,用心去沟通,日常可以多主动关心客户。当客户在美容院的时候多问候多关心,提供到位的美容服务外,注意心灵的沟通,与顾客成为朋友;当顾客没有来的时候,在特别的节假日、客户的生日等时候,可以********电话询问关心,提供一些美容小技巧等关心客户,还可以通过*******一些笑话,为顾客提供一些小笑话,小惊喜等等,顾客会感觉到你是真心,*重要的是一定要记住顾客的名字。对一些老客户,在一些特殊的日子可以精心为顾客准备一些有纪念意义的小礼品。另外,对于一些不是很满意我们的顾客我们要认真倾听以及改进。

完善的售后服务不断地更进,必将给美容院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