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好习惯健康有效美白护肤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1、每天早晚两杯水每天坚持早晚喝两杯水,早上的一杯用来清洁肠道,晚上喝一杯水能够**血液一夜之间不会变的粘稠。血液粘稠会加快大脑的缺氧、色素的沉积,令女人加快衰老。、

2、一瓶矿泉水

矿泉水中含有皮肤中需要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每天洗完脸后,用矿泉水浸湿一块干净的纱布,然后敷在脸上,等纱布边干后再次浸湿,如此反复的动作,就给皮肤补充了足够的微量元素。

3、一杯酸奶

女性比较容易缺钙,而牛奶的补钙效果是非常好的,酸奶更加容易被人体吸收,因此要想皮肤好,每天坚持喝一杯酸奶是不错的选择。

4、一杯醋

一日三餐中食用适量的醋能够防止血管硬化,每天在洗脸的水中加入一点白醋,就能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哦。

5、一个西红柿或者是苹果

在所有的水果和蔬菜中,西红柿中的维生素C含量是*高的一种,因此每天**一个西红柿或者苹果,补充维C,防止皮肤变黑哦。

6、一个简单的面膜

每天晚上临睡前,要做一个简单的面膜,这样能将残留在脸上的脏东西去除,并且收缩毛孔,*后再涂上护肤品,这样皮肤才能**好。

7、11点前睡觉

美容觉对于女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好在晚上11点前睡觉,晚上的10点到早上的5点,是皮肤自我**能力*强的时候,并且只有在睡眠中才是*有效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