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店如何通过微信拉拢顾客?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营销对于在商场上打拼的人来说一点都不陌生,而对于化妆品专营店来说,在**营销上它与企业有一定的区别,因为它的**更应该放在管理消费者关系上,与客户进行互动沟通,加强亲和力及给客户提供专业的护肤建议,而不是硬性的向消费者推销自己的产品。那么,化妆品专营店应该怎样通过**拉拢顾客呢?

拉拢熟客

对于一家化妆品专营店,所做的生意,差不多都是周边的回头客,在生活商业区,可以采用体验式营销,再加上向**用户推送回达道不错的效果。使用**,不是为了广告**,对化妆品专营店来说,**营运更大的的目是维持顾客的关系,用更多的时间来培养顾客信任度。**营销没有任何营销秘诀,比的就是投资和执行力,想不投入就能获取大量的粉丝是不可能的事情。

**门头

化妆品专营店可以通过**平台的二维码为门店设计一个精美的二维码门头,方便客户记忆,同时可以再每次促销活动期间,宣传单页上面印上自己的二维码,通过各种途径来**自己的**平台,可以讲**和自己的活动联系起来,如,“加入**用户,得想第一手的促销活动资料”等。

**优惠

用**代替VIP,在**活动的时候,完全可以针对**客户进行更多的优惠活动,这样才会有更多的人加入自己的**平台,并且都是一些真正使用化妆品的消费者,精准的定位了消费人群,之后就需要自己去维护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了。

护理推送

**比微博突出的一个优势就是,点对点、一对一传播,阅读率大于30%。凭着这个优势,化妆品专卖店可以每两三天会发送一次与化妆品、美容、瘦身等目标群体喜欢、需要的实用信息,比如怎样瘦腰、怎样去黑眼圈等。推送的内容一定是发短小、精悍、实用、有创意和趣味性的内容,而且还尽量让发信息的频率不太高,以免接收者厌烦,且发送次数少也节约了组织内容的精力。

晚上互动

通常白天的时候,因为比较忙碌的关系,如果在这个时候去推送的话,很有可能会引起粉丝的反感,而如果粉丝关注的**平台不止一个,是多个的话,每个平台每天三条推送,这对于粉丝来说,将会是一种折磨,所以很有可能会导致被取消关注。所以针对**互动方面,最好是选择粉丝拥有闲暇时间的时候,这时候粉丝身心放松,对于推动的信息也不会方案,阅读率也会提高。

任何一种营销都是需要用心,**营销更是需要用心,化妆品专营店通过**这个平台,参考以上方法,真心与顾客交流,为顾客服务,才能达到吸引顾客光临专营店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