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美容院发给客户的三八妇女节祝福短信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8日是举国同庆的妇女节,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138小编提前为美容院收集了一份发给客户的三八节祝福短信,美容院若想提高顾客满意度的话就赶紧收藏起来吧!

想想你,回忆有你谱**美;念念你,爱情有你相偎真甜;看看你,日子有你相伴满足;烦烦你,发条短信祝福你,XX美容院祝您妇女节快乐!

短短的信息,长长的思念,绵绵的话语,字字的真情,春风化雨的温柔,润物无声的奉献,对你表示真挚的谢意。祝妇女节快乐!——XX美容院敬贺

愿丝丝春雨为你洗涮疲惫,暖暖春风为你吹去烦恼,烂漫春花装扮你的容颜,整个春天为你带去美丽人生!XX美容院祝你妇女节快乐!

花儿美丽,只为你开;草儿嫩绿,只为你弯;柳条多姿,只为你摇;我的祝福,只为你写;送去XX美容院的温馨问候:妇女节开心快乐!——XX美容院敬贺

懂得幸福含义的是美丽的女人,用智慧看待生活的是聪明的女人,用浪漫装点日子的是情趣的女人。妇女节你是*迷人的女人!——XX美容院,只为你守护美丽。

鲜花再美,比不过你的笑颜;乐声悦耳,胜不了你的声音;钻石璀璨,迷不了我的双眼;你,是我心中的*美,XX美容院祝你妇女节快乐!

感情是真挚的,祈祷是真诚的,祝福是真心的,问候是真实的,三八妇女节到了,愿你快乐相伴,幸福相依,漂亮常驻!——XX美容院为你守护美丽。

爱情跟幸福挂钩,健康与开心相连,美丽和温柔亲近,笑容和心情有关,你的快乐是我*关心的。XX美容院愿你青春永驻!妇女节快乐!

三月的风,让你心情灿烂;三月的雨,让你快乐绵长;三月的阳光,让你心头温暖;三月的祝福,让你生活美满。XX美容院祝妇女节快乐!

开心有理,美丽无罪。值此三八节之际,祝美女身材魔鬼化,收入扩大化,生活小资化,装备现代化,心情美丽化,快乐持久化,节日日常化!——XX美容院为你守护美丽。

以想念美女为荣,忽略美女为耻;以关心美女为荣,不理美女为耻;以赞美美女为荣,贬损美女为耻;以联系美女为荣,忽悠美女为耻。XX美容院祝美女三八节快乐!

美丽的节日美丽的你,上帝为我**了你,就是让我好好爱你,把浪漫献给你,用体贴呵护你,还要在三八节时祝福你:愿你美丽一如昔,快乐永甜蜜。——XX美容院为你守护美丽。

善良是你的本性,漂亮是你的天性,聪明是你的优点,贤惠是你的资本,温柔是你的标志,真诚是你的品格,女人节,祝你开心幸福,年轻美丽一辈子!——XX美容院为你守护美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