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业人必备的十大美容格言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身为一名美业人,除了肩负**美丽的使命外,更重要的是还要做到言传身教,从自我保养做起,下面138小编专门为美业人收集了一份美容格言,希望这**美容格言能给美业人带去启示和帮助,如果觉得实用的话别忘了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哦~

1.多喝水。一个成人每天补充1500-2000毫升的水分,*好是喝白开水,也可以从牛奶、果汁、汤点、茶水中摄取水分。人体内要是有充足的水分就会使人皮肤润滑、有光泽且有弹性。因此,养成爱喝水的好习惯就会对你的美容有帮助。

2.多吃新鲜蔬果。天然蔬果里头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是天然的美容圣品,生活中应该多加摄取。

3.面膜DIY。把保养肌肤这项大工程交给美容院,专业的美容师让你得到充分的享受.

4.坚持每晚卸妆。不管你多忙多忙,这都不是你不卸妆的借口,一晚上不卸妆,可能你保养一周都不能挽回那些化妆品给皮肤带来的负担所造成的伤害。

5.戒烟酒。酒精和尼古丁伤身大家都知道,它们对皮肤造成的损伤更是难以弥补的。

6.多运动。运动有助于排除毒素,运动可以使整个人体血液进入一个更有益于健康的循环,这是肌肤排除毒素的关键时刻。

7.补钙。女人是*易缺钙的一个群体,牛奶补钙的效果很好,酸奶更是优于任何食物,人体更容易吸收。女人每天至少一杯酸奶。

8.补充维生素。每日一片复合维生素,可以中和侵蚀人体皮肤组织的自由基,保护皮肤,帮助女人延缓衰老。

9.不熬夜。不良的生活习惯会直接影响你的肌肤状况,有充足的睡眠和规律的作息才是你保持美丽的根本。

10、呵护卵巢,女人更象女人。现代女性卵巢功能早衰的发病率越来越高,严重威胁着女性身心健康。因此,女性卵巢保养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已经被写入了议事日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