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发给客户的2014母亲节祝福短信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5月11日(星期天)就是母亲节啦!在2014母亲节来临之际,你的美容院是否准备好发给客户的母亲节祝福短信呢?这可是美容院维系客情的*佳时机哦,不过别着急~138小编今天专门为美容院收集了一些发给顾客的母亲节祝福短信,赶紧来看看吧!

2014母亲节发给客户的祝福短信

今天是母亲节,在这个温暖而温馨的日子,我代表**所有的儿女,真诚祝愿**所有的母亲都笑容灿烂,身体健康,幸福平安,真诚道一句:妈妈,我爱你!

或忙或闲,有一种思念纠结心田;或近或远,有一种牵挂魂绕梦牵;或贫或富,有一种孝顺不在乎**。母亲节,打个电话,报个平安,就是给母亲***物!

母爱,是加法,岁月渐增,关怀渐增;母爱,是乘法,距离越长,牵挂越长;母爱,是减法,减去自己,呵护我们;母爱,是除法,除了儿女,还是儿女。加减乘除算不尽您的爱,阴晴冷暖,远近聚散,无时无处不弥漫,每日每夜在身边。母亲节,祝**所有母亲们身体健康,快乐平安!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一百个人爱你,那么爱你*深的一定是你的妈妈。如果这个世界上有十个人爱你,那么爱你*深的一定是你的妈妈。如果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爱你,那么这个人,一定是你的妈妈。今天母亲节,不要吝啬对这个世界上*爱你的人说一句:妈妈,我爱你。

玫瑰送爱人,幸福甜蜜;百合送朋友,天长地久;微笑送客户,合作双赢;真情送妈妈,祈愿祝福;一枝康乃馨,无限感恩情,母亲节,把所有的幸福给妈妈。

你也许曾经许愿,让爱情甜甜蜜蜜;你也许曾经祈愿,让工作顺顺利利;今天,你必须在佛前虔诚的祝愿:祝愿母亲永远健康平安。母爱无涯,回报有恩。

你*得意时,她会提醒你不要太骄傲;你*落魄时,她会告诉你还有我;你犯错时,她会抱着你说没关系。在她心里你永远都是孩子。她就是母亲。

天地很大,我却走不出您的牵挂;世界很广,我却抛不开您编织的亲情网;海水很深,却不及您的养育恩。千言万语在一躬,祝**所有母亲们节日快乐!

有些情,埋得越深,就越真;有些事,藏得越久,就越妙;可是有些爱,只有说出,才*好。对妈妈的爱,请你大声说出来!祝你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一句问候虽小,能换来妈妈的微笑,真好;一条短信虽少,能换来妈妈的甜蜜,真妙;一句爱您虽短,能换来真心的回应,至少。母亲节,祝你妈妈万事如意!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