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和节食哪个瘦身减肥效果更好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锻炼和节食一直是被大众认可的两个

的途径,但这两种方法哪种更快速、效果更持久?看看他们的对比吧。


锻炼和节食哪个瘦身减肥效果更好

锻炼:越来越多人认为,每天运动30分钟的瘦身效果不好。但最新研究却发现,每天30分钟的适量有氧运动是非常必要的,因为你要想成功瘦身就需要每天至少消耗400卡热量!事实上,相比跑步,快走是更好的选择,可以燃烧更多脂肪。想保持好身材和健康,大量快走可以达到目标,每周快走就可以烧掉2800卡热量。

节食:所谓节食其实是指“有节制的进食”,要

就必须控制热量的摄入。为了证明这一观点,我们制定四种不同的节食方案,对四名不同的节食者进行试验。结果证实,控制热量摄入对瘦身非常必要。

锻炼:瘦身效果的关键还是在于锻炼时你一共消耗了多少热量,而不是你选择在什么时间去消耗热量。只要你进行一次锻炼的时间能超过10分钟,并且连续几周坚持下来,就会获得明显的瘦身效果。锻炼偶尔中断一次不可怕,不要自责,这并不会导致反弹或突然的发胖,不过还是不要经常中断为好。此外,绝对不要在空腹时锻炼,否则不仅达不到瘦身目的,还会严重损伤你的胃肠道健康。

节食:没有任何的明显数据显示,选择在晚餐时少吃一些会对瘦身效果有多大帮助。其实只要控制好全天的热量摄入,就可以达到不错的瘦身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