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分享“花草红酒”减肥法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看着每天越吃越多的自己,面对腰腹一圈又一圈的游泳圈,你是否又在唉声叹气或干着急?瘦身达人们也有特别的瘦身秘诀,现在就跟大家分享花草红酒瘦身秘方送给MM们,让大家快乐瘦身的同时还能让肌肤变得水嫩起来!



做法:睡觉前喝1小杯红酒

原理:红酒含酒精,可以帮助睡眠,且睡眠时身体代谢变慢,红酒具有产热的作用,并能加速身体新陈代谢,可以起到边睡边瘦的效果。

最新秘方:花草红酒

在最新的秘方中,红酒在瘦身中起到的作用是一样的,即提高身体新陈代谢,加速身体能量消耗,使身体变得暖暖的。不同的是,在单纯的红酒瘦身基础上,额外添加具有瘦身作用的花草,则可起到想瘦哪儿就瘦哪儿的瘦身效果。

所需材料:红酒200ml、干玫瑰5—10g、干燥空瓶1个

制作方法:将玫瑰装于瓶中,加红酒浸泡,密封1周即可。

使用方法:睡前饮用1小杯花草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