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种类瘦腿茶的材料和做法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茶品可以瘦腿呢?根据不同的腿型,应该选择不同的茶,三叶茶、昆藻茶等等……


——清肝解毒补充体力

材料:新鲜丝瓜叶、苦瓜叶、荷叶各30g(也可用丝瓜、苦瓜代替)

做法:材料洗净后加水2000cc煎汤代茶饮用,一天一服。

消痰、利水、减肥

材料:海藻6g、昆布6g、茯苓3g、苡仁8g、乌龙茶2g

做法:加水500cc,先煮苡仁,15分钟后再放入其他材料,继续煮15分钟后去渣,当茶饮用。

——去脂通便降压减肥

材料:金银花50g、菊花50g、山楂50g、蜂蜜少许

做法:将金银花、菊花、山楂一同放入锅中,加2000cc水煎煮30分钟后,滤汁。再加水煮一次, 再滤汁,置于火上加热,烧至微微沸腾后放凉,加入少许蜂蜜。

——利尿、减肥、提神

材料:陈皮3g、车前草5g、绿茶5g

做法:材料置于杯中,用沸水冲泡后当茶水饮用。

不过喝茶瘦腿的方法,需要你坚持,不能三天打渔两天晒网,必洗广告里那些1天就瘦几厘米的夸张词语,喝茶瘦腿无疑是最健康的方法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减肥的知识请点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