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减肥不一定要选择大家都公认的才是最好的,顺手拈来的减肥方法才应该是最有效的。其实我们身边就有很多这样的减肥方式,只是大家都忽略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呆在家里如何运动减肥的。

现在虽然我们都是全自动洗衣机,某某牌手动晾衣架。这样自动的生活让我们家务确实轻松了,但是家务劳动的意义缺失了,如果自动洗衣机不如手洗来得干净的时候,如果贴身衣物会被洗衣机绞坏的时候,我们应该选择手洗,来让我们的生活更干净的同时,运动会让女性更健康更美丽。如果全自动晾衣架所晾的衣服在里阳台见不到阳光的时候,我们应该走几步到楼顶,将衣物见见太阳,杀菌的同时,让您的家人衣物充满“太阳香”。这种香是您家务劳动的结果,您会更舒心,更安心。还是那句——家务让您无形美丽。

每天地上都有灰尘?餐桌下又掉了几粒米饭?厨房里有水渍?浴室里有洗漱过后的泡沫?卧房里有梳理过后的头发?我们是抓狂还是和其斗争,没有战胜不过的敌人,只有战胜不过的自己。我们要为美丽而战,打一场漂亮的美丽保卫战。保卫使我们的地板一层不染,保卫使我们的家人舒心健康,最最重要的是,保卫使我们健康苗条由内而外。就让运动减肥帮你打造好身材吧。

顾名思义,大扫除汇集了扫地、拖地、物品整理、衣物清洗,玻璃窗清洁。总之,就是将家里大大小小的角落打扫得干干净净,物品整理得整整齐齐。如果居所小的话每周打扫两次,超过100平米或者复试楼的话,每周打扫一次,做这样一次大扫除,所耗费的卡路里,相当于跑步机1个小时。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啊,赶快一起行动吧。

现在的我们都住进了高级小区,我们信仰着楼层的高度决定着社会高度。有电梯的地方绝不爬楼梯,养成了我们享受电梯的惯性。在所有的家务运动中,爬楼梯是最能消耗热量的。如果家住10楼,每天上下各两次楼梯相当于跑步机半个小时。如果我们是拎着菜篮、公文包、小孩书包,在这种“负重”的情况下爬楼梯的话,效果就越加的明显了。

如果有条件的话复式楼结构住楼上房间,每天增加楼梯往返运动量也是有助于我们家务减肥的。

在大都市喧嚣中,我们精心将阳台、草坪打造成个人绿色世界,感受独有的花草芬香。可不要忽视这些花草所带来的劳动量,在除杂草、播种、施肥、修剪、浇水的过程中,给你带来乐趣的同时,让您的身体也得到了不同程度的锻炼。

推荐文章:骑自行车轻松的减肥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