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这样吃 也不会发胖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正在

中的MM来说,最大的诱惑就是美食了,面对美味的诱惑我们怎么办呢?全部拒绝?告诉你答案,不用。只要掌握吃零食的时间,也是不会发胖的。


【将零食的卡路里,控制在每天摄取量的10%以内!】

时,请将零食的量,控制在1天必需卡路里的10%,例如1天必需卡路里是1600kcal的话,则摄取160kacl以内的量,先掌握好零食卡路里后,再调整正餐即可。为什么是10%呢?如果不均衡摄取身体必需养分的话,则会破坏身体的平衡,因此在身体营养足够的前提下,经专家计算过后,10%的零食量,是最为适当的。长期来看,只要每天都固定摄取身体必需的营养,就能变成不易胖的体质,因此正常的用餐是很重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