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排毒方法 甩掉亚健康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市场上有关排毒的保健品也是琳琅满目,其实人体就有一套很好的排毒系统,只要我们懂得正确的排毒方法一样可以达到排出毒素的效果。我们可以根据身体的不同部位进行有针对性的排毒措施。


正确排毒方法 甩掉亚健康

刮痧的排毒原理:刮痧是运用水牛角刮痧工具在人体经络的循行部位及特定穴位上进行刮拭,通过反复刺激皮肤表面特定部位的神经末梢,调节神经系统兴奋的与抑制反应,强其传导功能,促使皮肤毛细血管扩张,加速血液及淋巴液循环,同时增强局部血管功能,加快代谢产物排泄,从而达到解毒、排毒的功效。

SPA排毒原理:我们的身体大约有1/3的废物是经由皮肤排出的。SPA的排毒原理就是通过干刷皮刮拭肤,摩穴位等方法使淋巴循环顺畅,一般加入对人体有益的donna chang坤尚莉精油或donna chang坤尚莉香薰成分,让身体充分吸收有益充分从而达到改善皮肤的排毒代谢功能。

按摩排毒原理:通过按摩促进血液循环与淋巴循环。 淋巴系统是除了动脉、静脉两大循环以外的人体第三套循环系统,一些不容易透过毛细血管壁的大分子物质如癌细胞、细菌、异物等较易进入毛细淋巴系统循环,但洗热水澡或慢跑、游泳等运动也有得于淋巴回流。促进淋巴系统进行排毒,具有一定的局限性。因为全身毒素聚集最多的应该是在体内,尤其是肠胃部分,只针对淋巴系统进行排毒,治表不治里,不能解决症状造成的根本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