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妆 你敢尝试一下吗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任何画像或小说都是来源于生活的,都是根据生活中的灵感来进行创作的,或夸大眉毛,或丑陋事实。许多画中的女子都典雅气质,神态逼真。今天小编就教大家来模仿一款油画妆。

1、掌温+指腹,还没上妆就有透亮好气色

推拿会让皮肤温度升高、促进血液循环,有了红润气色,接着再利用穴点放松肌肉、紧致轮廓就不需太多粉底遮掩暗沉,薄底妆感让肌肤服贴透亮。

先搓热手掌30秒。用乳液或乳霜保养时同步推拿,选择喜欢的香味帮助舒缓肌肉紧绷。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从鼻头往眉心施力滑动,重复3-5次。沿着下眼睑凹处往眼尾按压,再运用大拇指按压眉骨,力道渐强停留3秒。

妆前推拿

推拿霜分为油和霜两类,只要挑选的推拿产品延展性好,也无需过于担心对肌肤产生拉扯。推拿霜or油用完后最好先洗脸再上妆,以免过油反而脱妆喔!肌肤敏感的人,推拿力道要减轻,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以免按完整酡颜咚咚。

精神紧绷→选推拿油,熬夜暗沉→选推拿霜。按穴位是一点酸(酸但舒服的气力),淋巴腺轻摸就好,不能用力。眼睛浮肿的话,顺序为热敷再冰敷推拿消肿效果最优。推拿过度反而使皮肤温度太高,轻易使粉底不服贴,妆前推拿只需5~10分钟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