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脱毛错误 拥有光滑肌肤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修眉的时候面部要放松,好多MM将蜜蜡买回去要不就是不会用,要不就是用的方法不当,所以受了苦还脱不干净,那是因为走进了误区,所以无论是剃毛还是脱毛都要掌握一些技巧,这些技巧能让你远离脱毛痛苦,光滑一整夏。

错误:生理期除毛

当你准备预定比基尼除毛的时候,你要先考虑到生理期因素。事实上,不论你想除哪部分的毛发,都要考虑生理期。荷尔蒙的影响,流血,对痛感的忍耐程度,这些是每个人在经期前后都会感觉不舒服的地方。所以最好选择大姨妈离开和再次造访的中间时段,也就是排卵期做除毛。

错误:不去角质

无论你选择哪种除毛方法,去角质后再脱毛是防止毛发内生的最好办法(什么是毛发内生?)。如果已经尝过这样的苦头,那记得下次脱毛之前用温柔的磨砂膏比如PTR彼得罗夫植物身体磨砂膏(BotanicalBuffingBeadsBodyWash)去除角质。

错误:修眉时面部扭曲

在修眉的时候做鬼脸可不是个好时机──甭管你是因为疼痛难忍还是化解尴尬。修眉就是“保持你眉毛的自然形状,拔掉杂毛”的一个过程,扭曲的脸可让修眉师很为难。如果你对拔眉毛的疼痛十分敏感,建议先用冰块冰镇一下,然后尽量保持脸部放松。

错误:早上洗完澡以后除毛

在洗澡后除毛很省时间,但是在早晨洗完澡以后却不是个好时机。你睡觉的时候,腿部轻微肿胀,会隐藏掉一部分短的毛发。晚上除毛,效果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