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化妆工具 让美丽不打折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美眉的化妆包里藏满了许许多多的化妆工具,而且还不爱清理,要知道化妆工具上可是藏有4-5万个细菌。化妆工具不清洗,不但影响化妆质量,还会影响皮肤健康哦!

1、海绵

清洁剂:用中性肥皂,因为比较温和,也可以用沐浴乳和洗手液。

步骤一:先把海棉泡在温凉水里,泡软;

步骤二:然后把海绵打上香皂,用手轻轻捏,可以用手指一点一点捏,也可以整个手掌把海绵捏住,然后捏-放-捏-放,这时候能看见脏东西都被挤出来!注意:这个过程是在流动水或者脸盆中进行哦。切记不能像洗衣服一样,拿着两个角对搓,这样会使海绵变形,而且会使海绵的寿命缩短;

步骤三:反复洗,直到挤不出脏水为止;

步骤四:把海绵尽量挤干,或者用绵纸吸干,再放在桌上自然风干。要等**干透再放回盒子里面哦!

PS:海绵的寿命可以这么来判断,如果你用手捏,还是很Q很软的感觉,那就可以继续用(但是一定要洗!),如果捏起来已经死死的没有弹性了,而且边缘开裂了,那就可以丢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