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动“画笔” 打造春天恋爱颜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春天漫天桃花朵朵开,注定了春季是一个浪漫的季节是一个属于恋爱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孤独的美眉想要摆脱单身吗?那就拿起你手中的“画笔”给自己妆扮一番吧,让自己的桃花运接踵而至!

纯真无辜颜

“自然三維感底妆+红润双颊”的打造法

拥有完美无瑕的肌肤质感是很重要的,底妆要薄透才能打造出自然红润的颊彩,传授技巧一定要学起来。

用手指温度或海绵少量多次按压让底妆更服贴

将粉底产品适量地倒出,利用手指的温度让底妆更加服贴於肌肤上,如果是用海绵就要少量多次按压特别是眼角、嘴角、鼻翼两侧细微处。

眼下三角处些微打亮来突显双颊丰润感

两颊想要有丰润感就要利用打亮的技巧来加强,同时也会让五官更为三維,适量使用打亮粉切记不能过量反而有膨胀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